废物小点心叭叭啦🦹

丧门犬

霍道夫/杨好

剧集霍道夫设定,书剧混合好哥。
就很ooc,写了几天断断续续,就想填补一下脑洞罢了。




南方的蛇虫鼠蚁跟北方的大概不是一个型号,连地底下的都是升级版。杨好拨弄着死掉的蜈蚣,心里想。要是条件允许他简直想发微博艾特博物君问问这究竟是何方妖物。

“杨好,霍先生找你。”同行的人叫他,挺客气的。也是,现在不是谁都能对他呼来喝去了。
霍道夫在帐篷里电脑上研究古本地图,眉毛还没皱起来,眼神已经冷得要死。看样子是给堵瓶颈了。
“霍先生。”杨好在他对面杵着。要是奶奶看到都会稀奇:好儿啊,站得真像棵小白杨。
霍道夫头也没抬:“这次的人,有不干净的…”瞧你说的,跟我们多干净似的。杨好一闲着脑子里的弹幕就在乱飞。“吴邪要断气也不安生。还有黎簇,”他这会儿抬头了:“哪哪都有他。”语气轻飘飘的。
杨好已经锻炼出来了:关于霍道夫有意无意提起黎簇想刺激他一下这件事。他面无表情的看着霍道夫,等着他下一步指令。
在霍道夫眼里,杨好的面无表情勉强从起初的呆滞过度到了冷漠。他笑了下,摘下眼镜,擦着不存在的灰,然后规规整整放眼镜盒。抬脸示意了人过来,徐徐开口:“俩星期了。”
杨好一愣,面上有了点暴躁的痕迹:又不是不让干,可这都什么时候了?霍道夫你什么毛病?杨好只敢在心里咆哮,人还是不怎么干脆地挪到斯文败类身边。
就很憋屈。杨好,你怎么就和个男人滚到一块了呢?杨好在心里无数次责问自己。他不是没试过跟个谁卿卿我我试试,可他实在不怎么喜欢那种黏糊糊的感觉。到头来,看看小黄片也差不多了。鬼知道怎么就摊上了霍道夫这么个大爷!

现在,霍道夫正逮着杨好泄火。
从古潼京出来以后,霍道夫也不管耷拉得像只小狗似的人乐意不乐意的给栓上了:“还想去做你的小流氓?还是寿衣店小老板?下过一次地的人,白不了的了。”杨好明白他的世界已经不一样了,他回不去那种几乎吊儿郎当的时候了。于是也就一肚子疑惑懵里懵懂莽莽撞撞的跟着霍老板混了。
至于怎么滚到一张床又是另一回事了。霍道夫带半大小鬼出来混儿,要说下药那也太不入流。不过世间行走的腌臜人物心思大抵不比地下的东西干净,总爱整些有的没的。都怪陈金水以前名声污糟,连带霍道夫也被揣测过是不是和他有睡眠关系——后来的人祸暂且按下不表,霍留洋可瞧不起大老粗——现在,轮到长得其实尚算干净又自带傻气的杨好了。
几顿饭下来的功夫,霍道夫干脆就把他睡了。比起不知道什么心思的,自己知根知底又能拿捏调教的人自然睡得放心。
杨好被他面朝下按在沙发上的时候还是懵的,他被霍道夫带着洋酒味道的呼吸烫得耳根子都烧起来,比从前他初尝禁果还要烧。“霍、霍、霍…霍老板!你他…你搞错人了吧?我去给你叫人?”杨好差点就飚脏话并试图手脚并用爬出霍道夫桎梏。霍道夫又似笑非笑:“搞的就是你。”一手掐着杨好的腰——还真是副小身板,欠练。霍老板心想。——一手就探他运动裤里精准握住要害去了。约等于处男的杨好惊悚大过愤怒,虽是混混出身可在霍道夫这种人面前,那也是笑话一般。别看霍老板斯斯文文,这种世家出身的,实战能力怎么会差?被人抓着泄过一回,他没多少力气的半推半就给睡了,并且连夜被进行同性性教育。
其实杨好对这事儿看得比他外表看上去的要淡。第一次走后门经历虽然来得突然,痛多过得的趣,但接受起来也不会太难。主要是这人——他怕霍道夫,却也依赖他很久了似的。尽管他从未承认过。
黎簇和苏万是他最好的朋友。也许很多事都变得回不了头,但有的事在某个节点前也是货真价实变更不了的。有些路,注定没法一起走,不论是天意还是人为。
现在,他要想有点感觉的活下去、活得像个样,也只有霍道夫了。至于那些感觉是什么,暂时可以忽略不计了。说到底,我只是一个一身叮当响的流浪汉罢了。杨好心想。

“你不一定得憋着声,外头人又不是不知道。”霍道夫泄完火慢条斯理地说,想起刚才杨好咬着衣服死咬着牙的样子他有点恶意的想要逗弄他,像逗弄只狗崽似的。
杨好坐那儿缓劲,看看霍道夫又低头拉好裤子没说一句话,他总不能说他还要脸吧。才摸到裤口袋的烟还没想着拿出来就被人轰出去:“滚出去抽。”
还好外头黑不隆冬,不然撞见人也臊得慌。谁叫我还年轻,要脸呢。杨好蹲在角落抽烟,一边继续摆弄死虫子玩。

过了两三天,一伙人才找着入口。还没走远队伍就闹翻了,杨好不是很奇怪,他在古潼京的启蒙也不是白学的。反应速度甚至还算得上快,连带着还误打误撞给霍道夫挨了一刀狠的。
我又不是故意的。霍道夫看着他的时候杨好吓得心里一哆嗦。毕竟霍道夫通常不是个好人,他像好人的时候都装的。杨好一看他像好人都发怵总觉得他要干坏事。
“没白养你。”等他们找地儿歇脚的时候霍道夫说,一边着人给他把伤口简单包扎了。
只是一点灯光,杨好也看不清真切他的脸,于是只低声说了句:“要是待会儿拖后腿了,还请霍先生给个痛快。”霍道夫又下死劲的盯着他看,杨好心里发毛干脆垂着脑袋当不知道。
边上人去探路又或者守夜,总之够他们说说“心里话”。霍道夫问他:“干嘛还挨这一刀?”杨好累得很也不敢睡,顿了好一会儿才说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就像那时候我不知道怎么还敢拦着你们不让杀黎簇,我这都什么脑子。“不过你要有事,我大概也不能活着出去。”
霍道夫轻笑了下,不知道真心假意。他没再瞎问,而是回顾了一下自己。老实说,他挺想铁石心肠的。但是在古潼京最后还拉了一把陈金水让他别去自寻死路,其实心里都不知道怎么算计他嗝屁。到底还是不够狠,仍需进步啊。霍道夫最后给自己总结,又看看靠在一边出神的杨好:至于狗崽,以后还是不要养的好。

杨好想,自己短暂而苦逼的倒斗生涯啊。
他不后悔给霍道夫挨了那刀,就他自己这水准,多活一天都是上天有好生之德。只是霍道夫临了一个痛快也不给他,跑得贼快。让地下变异的虫子活吃,还是太悲催了。
要是变黑飞子那德行,以后碰到黎簇那可丢脸大发了…奶奶的话,苏万会偶尔给扫扫墓吧?哎对不住了,再麻烦麻烦你呗?杨好吊着口气胡思乱想,终于要失去意识:幸好不用清醒着受罪。
不过杨好没死成,闹翻的那群人真是吴邪安排的,他们把他救了。杨好醒来没见着认识的人,还好还好,避免尴尬了。人心复杂,感情的事说不清楚,见面也是受罪。杨好好一点就偷跑了——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些人放水。
管他的。杨好溜出来也不知道还能去哪儿,钱没有几个钱,家也没有家。要是睡桥洞还不一定有地儿吧。叹了口气开始在路上晃荡。
还没修炼成铁石心肠的霍老板在从前的寿衣店把狗崽又捡回来了。他也不是故意的,可能天意有时候真的难琢磨。仿佛杨好只是去泡了个温泉又抱着各自的心思又成了一路人。
反正也只是,一个要做翻手为云覆手为雨、外冷内也冷的大佬,而一个想活得有点意思罢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411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