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小点心叭叭啦🦹

心有一座城

“心有一座城,葬着未亡人。”

昔年如歌:



地上结着薄薄的霜,凛冽的北风从他耳旁呼啸而过,裹挟着冰雪的气息。

他跟着珊莎,第一次进入深深的地窖。摇曳的火焰照亮了长长的甬道,墙边古老破损的壁画看起来有种诡异的美感。

史塔克世世代代长眠于此,风化的几乎看不清脸庞的雕像在外人看来有些毛骨悚然,但席恩却意外的觉得比父亲的脸都更加的亲切。

最里面的墓室有一个草草被挂起来的雕像,席恩猜是奈德,这位如同他再生父母的人物教会了他很多东西,不仅是战斗和文字,他言传身教传达的精神品质,可惜这些他都只学了皮毛。

在他正想走出去的时候,不小心撞到了一个坚硬的物体,借着珊莎的火把他可以看到一个狼头人身雕像,上面甚至还安了一个荆棘王冠。它看起来年代不久,但却是雕刻得最潦草的一个,上面似乎还能看见斑斑血迹。它静静地靠着墙角,很容易被忽视。不,与其说是稍不注意就能被忽视,倒不如说是本来就不想被人注意到。席恩知道这封存了史塔克最惨痛的回忆。他本该一直陪在罗柏的身边,像少年时一样并肩作战。

心有一座城,葬着未亡人。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