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小点心叭叭啦🦹

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牛好俊俏!!!洋葱要爆炸了!!!悄咪咪一句,鹿家兄弟骨科好jb好吃!!!!

冥九地:

第400帖做个纪念!!!


《关于鹿的综合研究》


本次科普因为时间有限,收集资料比较琐碎,所以来个综合简单的科普。

因为鹿家女性角色太少,我不想把可爱的希林公主当母鹿来玩,所以这次我把二鹿当雌鹿演绎。只是演绎,不要较真。

并强行设置成ABO

请自带避雷针!!!

CP有多个,包括:劳勃耐德,大牛二丫,百花蓝礼,洋葱二鹿。还有鹿家三兄弟混搭 눈_눈(这个我真不想。再次强调:我神雷骨科!但是我科学之上!)但都是擦边球,当不当成CP看,请看官随意。


最后请鹿家粉高抬贵手,如果雷到诸位,请高抬贵手,别杀我!




评论(2)
热度(54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